玫琳凱營運長Deborah Gibbins:
我們是一家跨國公司
我們知道需要支援的地區
遠遠超出墨西哥灣。

身為企業與社會責任的全球領導者,玫琳凱去年宣佈與大自然保護協會(The Nature Conservancy)
合作,保護德州漁場和墨西哥灣。並在2020年進一步擴大與大自然保護協會之間的合作,
為全球水域和本土物種發揮積極的影響。
DEBORAH GIBBINS
MARY KAY
CHIEF OPERATING OFFICER
玫琳凱營運長Deborah Gibbins表示:「地球上的所有生命都源於海洋,依賴海洋。水是地球上最寶貴的資源,我們必須盡己所能來保護它。」

積極投入全球海洋、
自然環境及生物多樣性保護

保育計畫旨在保護豐富而多樣的海洋生命。 玫琳凱還將透過以下計畫支持大自然保護協會的工作:
紐西蘭
與原住民一起推進永續的漁業養殖,包括支援奧克蘭豪拉基灣(Hauraki Gulf)修復工作的實施,以恢復野生貝類的數量,以及推出挑戰基金以鼓勵人們對野生生物復育提供更大的慈善支持。
澳洲
在澳洲北部,玫琳凱將與原住民社區合作,加強女性在保育工作中的角色,包括改良社區型健康空間開發,與政府及非政府合作夥伴攜手提升保育工具的採用率,以及在北領地44.5萬英畝的Fish River Station建立女性營地。
墨西哥
與Monterrey Water Fund合作,這將改善該地區的水域並支持當地女性。這些改進包括灌溉系統、基質研究和作物生產多樣性。
中國
保護農村水源,從而為中國數百萬人的清潔飲用水提供保障。到2021年,團隊將在浙江、福建、廣東和另外一個省建立五個水源生產示範專案。
跨區海域
減輕印度洋-太平洋海域鮪魚漁場的塑膠污染問題。與研究人員合作,確定哪些漁場是最大的海洋污染源,從而展開高影響力的試行計畫來減輕污染,清潔我們的海洋。
所羅門群島
透過由女性主導的南太平洋生態旅遊來保護海龜。玫琳凱的捐助將幫助在Arnavon島建立切實可行且在當地運作的生態旅遊創投事業,這將加強海龜保育,並為那些在保護瀕危物種方面擁有最有利條件的社區創造公平、永續的財務回報。
哥倫比亞
透過Bogota Water Fund,為哥倫比亞數百萬人改善用水安全。
加拿大
支持傳統領域的目前和未來社區領袖,加強原住民管理者的能力。這項投資將為這些社區創造健康的未來,為子孫後代保護他們的土地和水資源。
歐洲
在水資源短缺和水資源品質面臨嚴峻挑戰的西班牙建立水資源基金。並在英國和德國,隨著兩國引進歐洲本土牡蠣,玫琳凱致力於保護生物多樣性和海洋資源。